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18)

【陆林轩】


一个跑走了一个追走了,张子凡和李星云两人从那个下午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当时她正与姬如雪吵完架,气得自己之前想说什么都忘了个一干二净,坐在椅子上生了半天闷气这才在上官星云婆婆妈妈为李星云担忧的话中想起来她之前是要找张子凡商量事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个下午,两人还没回来。虽说不是什么大事,气氛总归在上官星云的絮叨下变得沉重了起来。

现在姬如雪那张脸在眼前晃她也管不上了。她接着又坐了剩下半个下午后,天色暗了下来。陆林轩开始烦躁了。她在房间里踱來踱去,心里想两个大男人大白天一去不复返,消失了。师哥那个家伙还好,长得糙,只是张子凡那家伙不要出点什么事……


“当然也可能他们两个在外面吵起来了,还没来得及回来。”姬如雪的话也很有道理,两个大男人实在没又她们担心的必要……只是她师兄命带煞星,走在外面总是会时不时碰上什么……


“诶?诶!”陆林轩猛地抬头,惊疑不定地看着端端正正坐在她床沿上的姬如雪,“……你!你你你什么时候进我房间的!我有说让你进来么!”她说着说着话底气足了起来,抬头挺胸,同时她之前积攒的怒气又回来了。陆林轩表示现在一看到姬如雪这张细皮嫩肉脸她就手痒,她就想打她一顿。

姬如雪动都没动一下,脸上仍然是十分无辜的表情,
“我前十分钟敲了门,然后你就说进,于是我就进来了啊。”她在陆林轩的逼视下动都没动一下。

“啊?!??”陆林轩难以置信,仔细回想的话似乎真有这么一段……

然而这不是重点!

“我!告!诉!你!姬如雪!”陆林轩上前揪住了姬如雪的衣领,一只脚踩上床沿。

姬如雪淡淡地微笑了,她甚至在一瞬间挑了一下眉。

“姬如雪!你!以后!永远!都!不准!进我房间!记住了?!”陆林轩气坏了,蛮不讲理地大叫,眼睛瞪得简直就像要把姬如雪一口吃了。所以她没有注意到两人几乎鼻子贴鼻子的距离和缠在一起的头发。以及她没有注意到在微微眨了一下眼睛后姬如雪勾上她肩的那只手。


姬如雪勾上她肩的那只手。

姬如雪本着试验的好奇心,只是稍稍一用力,两人的位置就倒了个个儿。陆林轩在天旋即转后后脑磕到了硬邦邦的床板上,磕得她两眼泛花,吃痛地“唔”了一声。眨了三四下眼反应过来眼前的情况后,平常在陌生人面前维持的淑女风范都被她抛到九霄云天之外。只剩下整栋楼都回荡着的她的愤怒的吼声。


“姬如雪!!!!!!——”

饶是闷骚姬如雪也没能抵过她的高分贝。于是姬如雪投降了,她连声说我下去我下去我下去。陆林轩吼道你给我出去!姬如雪立刻改了口我出去我出去。但是就在她慢腾腾抬起身来的时候,两人都发现了一个问题。


——她们的头发不知什么时候缠在一起了。


还有种越理越乱的趋势。




死结。

评论(5)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