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21)

【陆林轩】


李星云在那之后状态都很不对,大半个月过去了,他还是一副郁郁的样子,似乎整个人都变得无比阴沉,却也因此似乎有了一种鱼死网破的决心,那近乎一种自暴自弃的疯狂的练武和闷在屋子里不出的习性让陆林轩担心,但却也毫无办法。

要是张子凡还在的话……只是这也是不可能的事。不知道张子凡和师兄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显然张子凡不会回来了……而他也正是引起师兄如此反常的原因。


白天要操劳生活费中衣食住行的事情,晚上也睡不安稳,总觉得有什么压在心上,他们之前的气氛似乎罩着一层阴霾,抬头怎么看也看不到希望。

陆林轩翻到屋檐上,最近她总是这样干。因为她发现屋檐上最近几乎不会有人,月亮很大,视野很辽阔。也只有这时候她才能舒一口气,好好地躺下听自己的心跳声。虽然很需要休息一下,但是她似乎不去吹一下风就睡不安稳。于是今天她又上去了。

只是今天的屋檐没有那么空旷。她刚翻上去三秒,一个人影也嗖地窜了上来。

该死,是姬如雪!她撇了嘴。


“怎么?不欢迎我?”对方丝毫没有照顾她情绪的意思,一屁股在旁边坐了下来。

陆林轩已经没力气跟姬如雪吵了,她仰面躺了下来,有些不爽地说,

“星星都没有了。”

“明天就有了。”姬如雪似乎很理所当然,这让陆林轩不由得瞥了瞥她的背影。姬如雪高高扎起的马尾在风中轻轻摇晃。

“喂!”陆林轩用手拉了拉姬如雪的辫子,突然有些嫉妒她的发质。

“嗯?”

姬如雪转过来的时候陆林轩觉得她也许是出现幻觉了,似乎,姬如雪她……有点好看起来了?

“你如果被最好的朋友抛弃了,会怎么样?”

“……我倒是希望能有那么一个朋友。”

“……”

“……”

“我应该会很生气又很伤心吧?”陆林轩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没注意姬如雪伸出了手。


眼前一片漆黑,感觉到手掌的温度覆在上面,对方轻轻揉了揉她的额头。这让陆林轩不由得想好好睡一觉,谁也不打扰地好好睡一觉,一觉睡到大天亮。


最好永远都不要醒来。

评论(9)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