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飞段中心】三零七纪实(8)


“冰激凌、冰激凌要掉了……”火影几乎要抑制不住自己的喘息声,他挡在女郎身上的手毫无力道,反倒是看起来像在吃别人豆腐。但是这种令人压迫的存在感突然从身上消失了。

他哥直起了身,漠不关心地看着冰激凌掉在地上,啪嗒,溅出黏腻的水花。


“原来是这样……看来需要强硬点的女性吗,我的弟弟。”他若有所思,似乎刚刚一切令人遐想连篇的场面都不存在。然后他一下子变回了原来的男性形象,伸手摸了一下弟弟的头,冲他森森地笑了一下,“我知道了。”

“嗯……嗯?!”火影正舒服地哼哼,耳旁撩得他难以自拔的声音却突然变回了粗沉低哑的男声,让他一下子惊恐地支起了大半个身子。他哥早就离开了,只留下我们十七代目一脸震惊和难以置信。


??!!!????


沉默了大半个世纪后,火影无声地咆哮了起来,



——“谁TM来告诉我这个东西怎么办啊啊啊啊!”






于此同时,飞段一脸烦躁与无可奈何地又回到了丢下三树的原处。

“可恶说了跟着我跟着我又不是让你割块肉,好了当初都带你丫的安全出来了,这次回去也保证你不掉肉行了吧?”许久得不到回答,“啊啊啊气死我了老子丫的好不容易出土一趟可不是为了给人当保姆的!邪神大人啊告诉我七八岁的小鬼头该怎么管啊啊啊好烦!”
?飞段突然停了嘴,低下头去看到默默扒住他的小毛孩,“切,毛还没长全啊嗷嗷嗷嗷嗷嗷——”

他仰天长啸了起来,呲牙咧嘴地一把捏住了对方的脖子仍然没能把那排齐齐整整的小白牙从他身上撤下来。“嘶……够胆啊你,真以为老子不宰人嗯?告诉你要不是邪神大人还看不上你这种黄毛丫头本大爷早就把你剁成一块一块抛尸荒野了!”


吉野三树无动于衷,丝毫不受威胁。她反而舔了舔有些发酸的牙,露出了一个森森的微笑。



“我丫的十岁了。”






……“哈?”







田村跟沉默的小姑娘吉野林美走在一起的时候不自觉地有些紧张。这是以前调戏小姑娘是从未遇到过的……莫、莫非!这就是爱情的力量?这样在脑子里想着不正经的东西,田村忍不住开了小差,突然笑了一下。
林美歪头默默做出了询问的表情。

“没什么没什么……说起来啊林美?”

她目不转睛,表示她有在认真听。于是田村挠了挠脑袋,继续往下说,

“接下来这个任务有些棘手……悬赏目标很狡猾,只躲不与我们正面对战。但是他又一个嗜好……”说到一半田村又不说了,有些犹犹豫豫的样子,却又不能住嘴不说。于是他在脑子里转了三转,终究是坦然地告诉了林美。

“那个悬赏目标……喜欢跟踪诱拐少女……因为林美你是我们队伍里唯一一个女性……”而且是少女……田村在心里默默补充了一句,“你看能不能……?”他询问着林美。

林美努力张大眼睛看他,似乎这样就能看懂他的意思。半晌田村放弃了,


“你看能不能假装是不会忍术的天真烂漫的少女,引这个悬赏目标出来?”

林美这次眨巴了几下眼睛,表示自己懂了。随即她又怕自己表意不清楚,点了点头。

“嗯。”


……完了感觉自己在犯罪感觉自己在诱导懵懂少女感觉对方完全没懂自己的意思完全没有理解这件事的危险性啊——田村的世界一片灰暗,他为面前的少女的未来担忧着,也为自己的未来担忧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