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5)

【李星云】

这是几天前的事情了,李星云试图让自己不这么频繁地想起这段回忆。

……看着张子凡呲牙咧嘴地被师妹上药,不知是装出来还是真的痛,但那副面孔十有八九是前者。
这混小子——李星云狠狠地握了握拳,转身一把夺过师妹手中的药膏,打断了两人含情脉脉的互动。
看到张子凡一脸惊愕的样子,李星云内心潜在的小恶魔具象化了出来,他露出了两颗亮白的小犬牙。
来呀,互相伤害呀~
本大爷亲自给你上药,让你知道真正的痛是什么样的痛——
“嗷嗷嗷嗷陆小姐救嗷嗷嗷嗷……嗷!”
三下五除二,张子凡那本是一脸淤青的面孔在这几分钟内迅速升级成了鼻青脸肿的猪头脸。
对此,李星云感到十分满意。

几分钟后。
“因为自己行为不检,我已经在深深反省了……我不应该乘人之危地偷看陆小姐——”
张子凡此时正以八乘十的八次方向西方飞去……李星云的拳头腾腾地冒着热气。
猪头脸张子凡艰难地爬了起来,正义凛然地向李星云保证着,
“我一定会对陆小姐负责——”
陆林轩一脸茫然地看着张子凡再次大字状飞出去,发表了自己的不满。
“跟你没关系!是男人之间的事情!对吧,张~子~凡~”李星云咬牙切齿、一脸微笑地看着被他手臂勾住的张子凡。
“嗯嗯!嗯!”对方毫不意外地十分配合。
转过头来正巧看到眼泪汪汪的白毛生物,李星云猛地往后退了一步,转过了脸去。但很快他又转回了脸,横眉倒数地威胁对方,
“你给我听好了,不许打我师妹的主意!听到没有!不然我揍得你直不起腰来!”
张子凡脸上腾地一红,可怜巴巴地试图反驳,
“可是我……”
“嗯?”李星云慈祥地微笑。
“……”
看到对方的反应,李星云觉得目前潜在的威胁已经被他完全地压了下去。他得意洋洋地捏了一下这个手下败将的脸,又闪电般地撤回了手,不理对方痛到眼泪直飚的大叫,转身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喂师哥你去哪里啊!笨蛋走错了啊!这边啊!”
……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