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34)

【陆林轩】


在看到朱友贞的那一瞬间,她突然有了一种不安的预感。




“姬如雪她……”话还没说完,陆林轩就觉得她有些说不下去了。

她的心如鼓点般狂跳,她怕见到姬如雪,也怕见不到姬如雪——

李星云被劫走之后,谁都不知道姬如雪去哪了,上官云阙甚至还说姬如雪胆小如鼠,临阵退缩……陆林轩差点当场跟他打一顿,结果却被倾城倾国两人联手挡下。

为什么在这之前朱友贞迟迟不来抓他们?为什么他说他的母亲被人挟持?他们所有人都没这个时间去挟持朱友贞的母亲,也不会想到去干这件事……





不知不觉中箭雨已经停了。

但是姬如雪还是不见身影。

是不是一定要看到我受伤她才会出来?陆林轩心想。还是说我之前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让她生气了,才没有出现在我眼前?陆林轩努力地回想,一直到岐王出现,以第三方的势力带走他们一群人之后,都没有好好想明白她到底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甚至在姬如雪离去前的最后一句话——

她也想不起来了。





有些愣神地看着岐王,甚至在岐王安排完他们的事后,第一时间不顾脸面地冲上去,近乎不知所措地攥住岐王的衣袖。

“姬如雪……我们这里还有一个人,你知道姬如雪她怎么样了吗?”

岐王似乎愣住了,却仍然在几秒后抬手制止了手下的冲动。

两人对视许久,久得甚至让陆林轩有些抓不住袖子,想要就此放弃,她不想要知道姬如雪的消息了。但是岐王开口了。


“她会回来的,我会带她回来。”

“真的吗……真的?”这句令人定心的话来得太出乎意料,陆林轩甚至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快要哭了。

岐王留给了她一个背影,一甩袖子匆匆离去了。





她师兄此时也没时间理她,而是全力以赴地把他自己关在房间里治疗张子凡的创伤。让客栈的老板看到之后都一脸没救了的伤口,她师兄真的能治得好吗?


但是这就不再是陆林轩能管的事了。她只想再次找到姬如雪。

并无数遍地告诉她,

“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

所以,不要再离开了。

评论(11)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