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25)

【糖(既然今天黄历说我宜发糖🍬)】





印象中的李星云只有每每醉了的时候才会对张子凡处于不那么敌意的状态,可是他也有不醉的时候装醉的时候。只是他装得太像,张子凡没有发现罢了。


明明两人都是一喝就醉的类型,却又都偏偏地意外喜欢喝酒。

似乎只有在喝醉了之后才能活得不那么沉重。

醉了之后才能坦然相待,把酒言欢。



那一次李星云却故意没有喝醉,他和张子凡并排着歪歪倒倒地在房梁上走,他假装酩酊大醉地在屋檐上大声唱山歌,惹得屋下的人骂声连连,冲上面仍臭鸡蛋。

他要往后倒的时候张子凡拉了他一把,下一秒一个臭鸡蛋砸在张子凡银色的头发上,啪。


“……你……你憋拦着我,我要下去跟他们打一架……打一架!敢砸我好兄弟……”……你心里也是这样把我当兄弟吗?张子凡?


李星云在半空中划拉,却被张子凡双手拉住了,两个人在半晌后齐声大笑。

有几个鸡蛋砸上来,这次两个人都张灯结彩地浑身臭味了。

“噗。”

他看着张子凡笑得没了声,目光迷离地往后仰。他伸手拉住了张子凡。


他默默地抹掉了张子凡头上的鸡蛋,拇指腹抹过他的闭合的眼睛。

也许是月色太好了吧,也有可能这桶酒的香味太醇,飘散在夜晚的空气中。



他第一次温柔地吻了上去,也许这种感觉不赖。


他心里想着。

评论(5)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