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12)

【李星云】

“你没有救我的理由。”

两人走出地洞的时候,姬如雪总算开了口。李星云飘到远处的思绪被这句话,他回头看了姬如雪一眼,姬如雪毫不示弱地回视了回去。他一瞬间知道了姬如雪并不是在说这件事。

两人都因为不良帅的威胁而沉默了,接下来的路会很难走。也许也只能伪着心利用自己能利用的一切,李星云沉下眼。

“我自然清楚。但是从此以后,你的命就归我了。”

姬如雪沉默。
她想起女帝曾经对她说的一句话。
那时候她还是个食不果腹的小乞丐。她那天正在往嘴里塞一块刚抢来的一块面包,身边的两三个小乞丐已经被打得站不起来,满嘴唾沫地用尽脏话骂她。她充耳不闻,皱着眉头使劲往嘴里塞那块变了味的古怪口感的面包,混杂着嘴里的血和干唾沫一起使劲咽下去。然后就听到周围骂声停了,眼前站了一个一身华贵的贵公子。也许是个女人。她警惕的看着眼前的人,背部因为紧张而微微弓起。那个看起来严肃的人背着手,阳光从他身后投下来,影子把姬如雪整个人都盖住了。只见那被手下叫做岐王的人脸上泛起一个淡淡的笑,眼神显得似乎有些温柔起来。
“姬如雪是吗?你愿意做我的手下为我效命吗。”

“……我是女帝的人。”

李星云转头一笑,
“算上今天的份上,你已经欠了我两次,你以为真的能用这么一句轻如鸿毛的话拒绝我吗。”


你也是,张子凡也是,不管是否曾经是谁的手下,现在开始,都只能是被他李星云利用的工具。直到他拿到王位,把不良帅打下去前,你们都只会效忠于李星云一人,也只能是他李星云从今往后无数工具中的一个。

评论(6)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