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11)

【张子凡】

他醒来的时候头直发痛,暗道一声不好,又喝醉了,转头一看,旁边是才刚醒来的陆林轩。一时间仿佛舌头打结了,张子凡只能结结巴巴地蹦出来,“你……我……”

陆林轩脸有些红,这让他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虽然知道自己酒后好色,但这种无德的事情他……李星云他会怎么想?会被他砍死的吧?陆林轩的目光让他躲避不开,仿佛里面藏着李星云的影子不断地谴责他。

“陆小姐,我做的事我会负责。昨晚的事……”

“张子凡,你不需要对我负责。”陆林轩的话让他心里一凉,只听陆林轩接下去说,

“昨晚我们什么都还没发生,只是你……”她欲言又止。
“我做了什么吗?”张子凡连忙担忧地问。他的大脑一阵空白,生怕听到什么不好的事情。

"……昨晚你一定要拉住我不让我走然后刚解自己的衣服解到一半,开始靠在我身上,说了一些牢骚话。”陆林轩又停下来了,她的脸色有些糟糕。

张子凡握住陆林轩的手,有些紧张地看着陆林轩,他感觉他的大脑充斥着嗡鸣声。对方停了好一会儿,抬头看了一眼张子凡。那个眼神中似乎有些同情或者怜悯的含义。

“你说你待李星云掏心掏肺,哪点不好,他却在那刚认识的上官云阙面前怀疑了你,丝毫不留情面。就算你是别有居心,至于这样对你吗……你说你一开始只是偶尔想结交一个朋友的,但是越交往下去就越感兴趣,在分别之前曾经想过真心交这个朋友,把酒言欢……”
“还有呢?”张子凡有点绝望。

“你说了很多,记不清了。”接下来的事情,陆林轩就不愿意再讲了。但是她用哪个类似同情的眼神又看了张子凡一眼,说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话。


“张子凡,你好自为之吧。我师哥他……不是什么好东西。”希望你能早点看清这个事实。陆林轩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
张子凡没有细想,他现在满脑子只剩下了陆林轩最后那个眼神。他抱住脑袋,仿佛从那眼神看出一句话

——【原来你是这样的张子凡。】

评论(2)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