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微小的思绪被抖落,雪花般簌簌而下。在摇摇晃晃的飞行器中旋转围绕。飘荡。


对你的喜欢如同萤火虫从各地莫名其妙地汇聚到一起,裹挟着小小的欢喜与温暖,奇思妙想与无法克制的思念。


也许这种时候说思念有些为时过早,但确确实实存在着,缠绕不去的情愫,不知不觉将我包裹成蛹,逃不出去。


零碎莫名的心情在空气中摇摇晃晃,又仿佛像午后的气泡一样五彩缤纷,阳光折射在上面变幻不定,仿佛有什么会破壳而出,秘密簌地一下钻出来,在阳光下四处逃窜。


旅人。在大旱导致的沙漠中徘徊前行。Traversing through. 不想说什么大话也不想让情感演变得太过炽烈。所以就小心翼翼地护着。拢着那团火使它不被风刮不被雨淋。只因为道路尽头有我们的约定。约了什么你过一阵子一个月一年会忘。我就姑且替你记着了,等你长大再一件件带你实现吧。


在这之前,就勉强你做我的信仰吧?神明太过遥远,许诺也太过执着。我来当你的光。


——2018.9.24 阿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