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17)

{我又忘了我更到第几章了233333}
----------------------------
【李星云】


说是要利用身边的人实现他的建国大业,在现实中看到张子凡的时候却又怂了。他不知道自己脑子咋长的,但是一看到那头白发和那两只微微上吊的丹凤眼,一看到他两眼亮晶晶地向自己微笑,就不由自主地想到自己之后只是利用他,说不定到最后还会为了王位而牺牲他,他平常无动于衷的心就缩了起来,让他不敢看张子凡的眼睛。

这样的愧疚感作耸,他在那天晚上亲了张子凡。亲完了之后他脑子里的那根弦断掉了。他内心半是失望半是欢喜,他因为自己想要再亲上去的内心一瞬间出现的暗想而失望。那个晚上之后,他隐约察觉到这种感情是什么了。只是他还不想承认罢了。

连带着不想承认的心情,若隐若无的拒绝也在之后几天表现了出来。所以看着上官星云冷嘲热讽,他没有上前阻止,而好似默认一般不动声色地坐在一边,看着张子凡拍桌子转身离去。

一个大人了,出去转一下出出气,天黑之后总该自己逛回来了……他是当时这样想的。于是他坐着吃饭,把姬如雪和他师妹的争吵声完全当做了背景板,皱着眉头思考自己的事。他思考得太过入神,以至于他咀嚼米饭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最后停在一半,都忘了咽下去。当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使劲把剩下的饭菜扒入口中一口气吃完站了起来。他快速地走出客栈,同时回头告知上官云阙说他很快就回来。


张子凡有可能去哪里呢。站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中央,李星云竟有一种不知所措的茫然感。于是他顺着街往下走,心里想着条条大路通罗马,总是能找到的。也说不定我还没回去的时候张子凡自己先回客栈了呢。他这样想着,不觉走出了大街,到了一条小巷中。

周围的气氛似乎微妙地改变了,有些阴冷和寂静。街道上的喧嚣被几道墙隔绝之外,此处正是不知不觉杀人的好场所。李星云停下脚步,沉声说道,

“出来。”

眼见一个长得面相奸诈的矮个子背着手弓腰缓缓踱出来,他似是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话,李星云却也听到了。仅这一句,就让李星云仿佛被一桶冰水浇了个透彻。他听得清清楚楚——


“诶,到底张子凡那个小子靠不住啊,最后还得我们两位老将出马,请李公子回去走一趟了!”

评论(2)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