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13)


说是要实现家国大业,真正做起来却总是做不到绝情无义。

看着张子凡猫着腰偷偷摸摸背着手拿了一壶小酒,李星云乌黑的眼睛瞥了一眼,气在头上地说,
“怎么,别以为拿罐小酒灌醉我就可以把你和我师妹的事一笔勾销了!我告你,这笔账我还没算!接下来我会狠狠地给你算一笔!不!无数笔的!”和之前见到的狂暴脾气相比,这次的语气已经软了很多了,反倒更像是赌气。
咧了咧嘴,哈哈一笑,张子凡试图挽回一下自己在李星云心中的形象,
“不我不是早说了嘛,我和林轩之间没什么……”
“你看看你!林轩都叫上了!林轩是你能叫的吗!嗯?!!”李星云又炸毛了,想起早上自己天真无邪的小师妹和张子凡手挽手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样子。他心里很不是滋味,就像吃了一口大蒜,并且发现它还是生的。
男儿有泪不轻弹。

于是他咆哮了。
李星云的愤怒发泄到一半,被憋在了胸腔里。
张子凡拍了拍面前人口中被强塞进的油光发亮的大鸡腿,一把揽过李星云的肩。
“好啦好啦,我都给你带鸡腿来了,酒也有,你就看在小人的份上,大人不计小人过,阿?”他风度翩翩的样子差点没把李星云气得两脚一蹬,被自己的口水噎死。
“实在不行的话,你打我一拳消消气……”
张子凡的话还没说完,他就倒下去了。然后他捂着鼻子坐起来,泪眼汪汪地说,
叫你打我一拳你也别打脸……
这句他也没能说完。

嘴里传来的油腻腻的鸡肉味让这个微风拂面的夜晚有些煞风景,两唇分开的时候,两个人都有些愣。他们一个撑着手坐着一个叉着腿蹲着,面对面对视。张子凡眼睛里的生理泪水还没有泛下去,他张大眼一动不动地瞪着李星云。
下一秒,李星云头皮一下子炸了,他跳起来,半惊悚半绝望地大吼,
“我靠我干了什么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美好的小姐姐们等着我我干了什么!!!”他一边咆哮一边蹦着,然后把手中的鸡腿一整个塞进了嘴里咽了下去。
咕咚。
然后他一把抓住张子凡的肩,
“你刚刚什么也没看到,我什么也没做。”
张子凡看着他,缓缓点了下头,目光呆滞。

李星云光顾着大吼和跳脚的时候,他或许没有注意到,张子凡偏过头默默红起来的耳根。

评论(1)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