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9?)

【姬如雪】

她不断地想起那个时候陆林轩倒在地上破破烂烂的样子。她也不断地想起在女帝的任务和自己的私心之前选择前者时,几乎是逃离一般抓着李星云跑出战场。是在怕自己后悔吗,是怕自己一犹豫就背弃女帝而选择了她吗。还是不敢面对那个被自己抛弃在身后的人,不敢面对自己的选择将会带来的结果。
她就这样抛弃了那个孩子。

姬如雪被不良帅绑到石台子上的时候,她却想到了陆林轩。想到被自己抛下的陆林轩面对的命运。这也许是上天对自己的惩罚吧,告诉自己一切都错了,她需要赎罪。为了所有的一切。

她躺在冰凉的石台子上,肌肤暴露在空气中,凉意顺着四肢一点点向上攀爬。

【你!又是你!老是在我们周围出现!我告诉你啊,不许你打我师哥的主意!】记忆中的声音透过这层凉意清晰地传过来。那个时候也是这样的温度呢,偏凉的风从衣袖中刮进去,陆林轩的脸被吹得有些发红。

【不说话啦!听到了没啊不要打我师哥的主意!】
被这么一催,有些话不经思考就冒出来了。

【不打你师哥的主意,那你是说可以打你的主意吗。】

对方怔了一下,然后语无伦次地说了好几个你。最后满脸通红,抛下一句“哼,你给我等着”就落荒而逃了。


姬如雪嘴角不禁弯了起来。她的眼眶却湿了。
你给我等着……下次,还能等得到吗。

评论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