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4)

【李星云】
风水轮流转。

李星云这几日坦荡荡的人生大道上出了点小乱子。
“星云啊,看人家一眼嘛,你看看人家今天有什么不一样一点~”末尾的余音袅袅婷婷地飘过来,在他耳旁缠绕不散。
是是是,不一样了太不一样了,是多了一对胸还是少了一个下面的兄弟啊。他面色不是很好,不停地给自己做心理建设。要心平气和,要冷静,大丈夫要忍得一时…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打算理这个从昨天开始一直缠在自己身上的人妖。为了避免污染心灵,他扭头对上了同时看过来的张子凡。
似乎有一口气憋在了胸里没上来,噎了一下,李星云狠狠瞪了这个不安好心的白毛少年一眼。
看看看,看什么看,没看过身旁有人妖为伴的帅哥吗!这只能说明本大爷魅力无边,前途无量……
张子凡倒是没有恼。他只是轻轻牵了牵嘴角,风清云淡地一摇折扇,先一步转开了视线。李星云突然晃了神。
这一晃神,姓上官名云阙的生物又占据了眼前的景象,吊着他的嗓子尖声细气地开始新的一轮爱的发言。

恍若昨日的那暗沉沉的夜色里,喝醉了的张子凡眼神迷离,一头撞在了他的肩上。搁了半晌,他突然抬起头一脸迷茫,有些湿润泛红的嘴唇动了下。刺鼻的酒味一个劲地往上他身上冲,对方的体温和着体重从泠冽的寒气中传过来,让他的胸口突然有一种异样的——

“——你你你你手拿开!身子靠哪呢!大.......哥们的光天白日下勾勾搭搭像话吗!”李星云一下子炸了毛,呲牙咧嘴地把不知不觉靠在自己身上的人妖生物推开,然后一把抓住他搭在自己胸上的揉来揉去的糙手也一并还了回去。
李星云一脸绝望地抱住了自己。



【陆林轩】
最近的日子很太平。

管他是有才二姐妹还是人妖,没有打斗没有阴谋的日子就是好日子——对我们的陆林轩大小姐来说。这一天阳光灿烂,风和日丽,一行人慢悠悠地朝着藏兵谷前进,一个明晃晃的念头突然出现在陆大小姐的脑中,吓了她一大跳。
——很快又会见到那个姬如雪了。
她皱着眉头甩了甩脑袋,紫带子绑起来的小辫也跟着晃了晃。
“师妹师妹,要喝水吗?”李星云似乎为了摆脱身旁的上官云阙,狗腿地献上他的忠心,同时疯狂地眨眼暗示她帮他一把。
陆林轩看了他师哥一眼,笑了。她露出她那白亮亮的八颗牙齿和两个甜蜜蜜的小酒窝。
“不要水,谢谢。”
她很快地把之前那个念头归功于女人的直觉。随即抛在了脑后。

但是姬如雪这个念头让她有些不爽。
……
本来看着皮糙肉厚的很好欺负,肯定是那种只会练剑不善唇舌的只想着勾搭师哥的蠢女人,本着自己脑筋机灵口齿清晰的绝对自信,她也要好好的给那个女人一个实力碾压。叫你看上我师哥!叫你纠缠我师哥!叫你!
“你口口声声说我喜欢我师哥,不会是因为你喜欢你师哥而不想被我抢走吧!”
“你!”竟然被对方反击了,而且自己还一时想不出话来辩驳……
啊啊啊啊每次想到这个就气,陆林轩再次一巴掌推开师哥靠过来求救的脑袋,大步向前迈去。

——本大小姐一定要想出来反击的方法,下次再见到那个女人,让她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评论(3)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