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3)

啊之前两片基本都只发到了云凡那里 有兴趣的可以去找来看~

-----------------------

【李星云】
“来来来张郎,喝酒!”
“张郎张郎,吃肉!”
“喝酒!”
“吃肉!”
……

张子凡就坐在他对面,左拥右抱,被收拾地服服帖帖的,之前一直对他师妹放电此时也没有精神了,他垂着头绝望地坐在中间,一撮白毛垂到眼前。
遇到倾国倾城后,几乎每天都能上演这样一幕。李星云看着心里突然觉得说不出的畅快。看着对面快要哭出来的表情,他很想再添一把火,放声大笑三声。
……其实,这样的张子凡也挺顺眼的。在看着这些闹剧的时候,他心里时常忧虑的那些有关玄冥教的时也被暂时放到了一边。但是看着看着,心中却突然敲响了警钟——这个生活,很快就会急转直下了。
这个念头让他呼吸一窒!
“——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他被张子凡一声大叫打断,脸上的表情有一瞬的呆滞。
他要看看张子凡打算怎么跟两位……美女摊牌。
……那么,张子凡,你到底隐藏了什么绝技没有露出来呢。

这样想着,李星云很快恢复了常态,不动声色地眯了下眼睛。


【张子凡】
如果不是顾及面子的话,他不会平白给倾国倾城欺负那么久。他实在是不希望给李兄和陆小姐留下一个暴躁粗鲁的形象。毕竟九师叔常说出门在外,面子重要。虽然九师叔那副油头滑嘴的面貌说出来实在没什么吸引力,但鉴于他行走江湖经验丰富,小爷我就姑且听上一听——

然并卵。
更何况如今爆发不成反遭被打……
面子也别提了,里子都要丢光了。
如果不是好声求着倾国倾城那两位比爷们还粗犷的姐妹们,他现在说不定连底裤都剩不下一条了。
想着,张子凡默默地摸了一把自己身上仅剩的一块衣料,心里无声地流下一行清泪。
出门在外……欸,自求多福啊。
又想起第一天陆小姐带着李兄破门而入,自己那时候的囧相。倾国倾城发出震天响的呼噜声,而自己衣衫不整满头乱发。陆小姐和李兄两人惊诧的目光犹如匕首一般嗖嗖两声在他残缺不堪的心上又扎下两个漏风的洞。拔凉拔凉的。

……一番解释。
片刻,张子凡深深的为自己的酒后失态而感到懊悔,虽然有些难以置信,但这样微弱的情绪很快就挥发了。他注意到,在他怀里把头摇成拨浪鼓的李兄,耳根有些发红。

一旁的陆林轩还在继续口若悬河地讲述着昨天的事情——
“对啊,我就说不要不要啊,然后……”

评论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