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原创】原创同人梗

(最近突然想写英雄学院的原创同人,想想就激动。先po个梗上来 以后有空想起来写)(这样说来我还有个海贼的梗记在日程里......)


我的英雄学院的日常
女主:
姓名:三泉道落(落落、无落落(开学被绿谷叫错的绰号,被全班沿用)小落、三泉桑、三泉酱(被本人禁止使用了)、落姐、道落)
背景 黑道大姐大 有一对行踪不定的黑道老大父母 在首领整天不在的情况下被当成吉祥物一样供了起来; 最亲近的小弟喜欢穿戴有猫耳的服饰
个性:伪装(伪装成见过一段时间的任何东西;甚至不存在现实的东西或人;后期开发能伪装熟悉的人的个性)
(刚开始因为个性不明显被分配到二班,但第二天又被调到一班)
性格:自认为的仅次于隐形女的低调,外冷内热(有点宅),冷静
日常:记日记
人物关系:
朋友:绿谷(隐藏的学霸),漂浮娘
关系还算不错的人:班里的女生们和闪电君和二班的女生们
小时候见过几面的邻居:轰(隐藏的少女漫男主角;这个班里人设最正常的人)
感兴趣的人:蛙妹(认为她是一班的吉祥物);造物娘(姐姐一般的存在)
想让人给他拉郎配的人:爆豪(隐藏的少女漫男二号以及耽美漫男主)(总让无落落想为其写同人)(事实上她也这样做了)
十分欣赏的人:二班的挑梁子女生(有一种领导人的魄力
设为人生目标的人:校长
与众不同的特点:据父母说是 出生的时候全身检查出来发现 心脏有点大。
怪癖:大概还是记日记,无时无刻不在记日记。
自认为的暗恋的人:绷带老师(毫无干劲的样子简直是理想型—本人这样说)
暗恋她的人:二班那个很喜欢开嘲讽模式的傻孩子(后来告白被拒 但不管怎样都没放弃他的追求,是个让人头疼的人)
明恋她的人:帮派里一群找不到女朋友的小弟们(从有事没事一群人集体送玫瑰花既可以看出)


先这样吧。要写的话应该是日常以及跟着剧情走,最后英雄恶人之战爆发,偏离原作故事线。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