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35)


张子凡在床上躺了四个月之后,总算是被允许扶着拐杖颤颤巍巍地到处走动了。此时他已经得知自己的亲生父亲并不是通文馆馆主李嗣源,而另有其人。他坚持着自己回去要与养父一刀两断,并且要接下通文馆助力李星云的上位。



“不许去!”李星云显然有些火,“至少等你伤都养好,你现在这副样子打得过李嗣源吗,你看看你自己。”

张子凡动了动嘴,最后垂下了眼帘。

“每天都是养身体养身体,都不知道要养到什么时候……李星云,你有给我一点做人的自由吗?早知道当初还不如不救,让你自身自灭好了。”他知道以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很难打过李嗣源,但这件事,也只是他张子凡的私事而已。

“我不给你自由!谁知道你这次去,又要什么时候再回来!张子凡!至少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帮你一把,就算是报你的救命之恩好吗——”

“你太任性了你是小孩子吗……”张子凡后半句话消失在李星云晦涩幽深的眼眸之中。他只觉得自己要被那双眼吞噬。张子凡张了张嘴。

“师兄!张子凡!”门被陆林轩嘭地一声撞开,随即又嘭地一声合上。

“我什么都没看见——”隔了门传来陆林轩的喊声。



“……好。这次就听你的吧。”半晌,张子凡默默地偏过头,妥协了。

“张子凡,我还有一个请求。”李星云的语气顿了一下,似乎即将开口的是什么难以企口的事情。

“……你说。”张子凡有些诧异,他抬头看向李星云。
“张子凡……你……可以从今往后,和我在一起吗。”


气氛沉寂了下来。


半晌,李星云垂下眼帘苦笑,果然还是不行吗。


“你在想什么,我现在不就和你在一起吗。”

李星云猛地抬起头,看到的是张子凡撇过脸露出的通红的耳根和脖颈。

这让他突然有些难以置信,又同时有些疯狂。

于是他吻了下去,握住了眼前人的手。

评论(4)

热度(1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