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30)

【张子凡】

“你……”
“别动。”
张子凡刚醒来就听到李星云沙哑的声音,他甚至以为这是自己其中的某个梦,有可能他被朱友贞拷问太久疯掉了也说不定。

但是他很快就清醒过来了。因为他发现他的手腕被固定,而李星云的一头红发几乎要蹭到他的脸上。


“李兄……我叫你一声李兄因为我敬你是个敢作敢当的人,不是个乘人之危,难为人的小人!”张子凡说这句话的时候悔了。但是他知道他做的没错。



李星云猛地一僵,抬起头用近乎通红的眼睛盯着他,最终惨笑一声,


“你还真是君子啊,张子凡。”

他停手了。


张子凡垂了眼,不愿看对方,因为这样才不会让他自己失控,才能让李星云这个君主在将来上位的时候堂堂正正,没有污点。

他张子凡只是一枚棋子,不是什么值得让人重视的东西。

傲气什么的,早在被朱友贞抓住之后消磨殆尽了,所以他现在能做的,只有辅佐李星云一步一步登上该属于他的位置,那个万人之上的位置。


这次,是他张子凡推开了李星云。张子凡浑身提不上力气,心里一丝丝的疼让他甚至怨恨李星云没有放手让他死掉。明明死掉就一了百了了。

但是他是臣,也许连死亡都不是自己能选择的吧。


张子凡垂眼,伸手握住了那个树的笔直的柱状物,却在下一秒被猛地推开。

他听到李星云喘着粗气,低低地吼道,




“滚。”

评论

热度(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