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29)

【陆林轩】

她偷看得正起劲的时候突然被捂住了眼睛。
“嘿!”她小声地叫了起来,七手八脚地要把捂住自己眼睛的手扒下来,急忙去看屋内的情形发生地怎么样了。里面传出来人声,张子凡醒了!
“嘘。”姬如雪温热的气息吐在她耳边,酥酥麻麻的。于是陆林轩总算放弃了把眼前的手拿开,有些不爽地转头问她,“你干嘛!”
“跟我来个地方。”

“啊喂,怎么这个时候……等等啊。”她小跑着跟上了姬如雪,一边吐槽一边认命地放弃了对那对狗男男的偷窥。



半小时后。
通红的太阳缓缓从天际沉下,周围的火烧云肆意翻卷,在天边随着光线的下沉渐渐稀薄。风把树林吹成一片,瑟瑟瑟瑟地响。

“于是呢?这就是你要给我看的东西?还是说你当初就是想把我拽开才随便把我扔在这里的?”陆林轩要炸毛了,她不辞辛苦,甚至放弃了八卦的乐趣,结果跟着姬如雪最后走到了一个比姬如雪本人还无聊的地方。
她现在想跳起来打人,但是手臂突然被姬如雪握住了。


“你干嘛!”

“你猜?”

“我为什么要猜!你放手!本小姐不奉陪了……”

她的声音消失在两瓣温热的嘴唇贴上来的那刻。她愣了。片刻。


“你你你你你你——你!”

“陆林轩,”

陆林轩不想听她讲话,她扭头就走,边走边大叫到,闭嘴,离我远点!她又被拉住了,姬如雪认真地看着她,在太阳落山前最后一束光下,她仿佛整个人都发着光。

“陆林轩,跟我在一起吧。”

“你你你——”

“刚刚那是一句告白。”

“你……我……我知道!你是笨蛋吗!啊?你觉得本小姐可能接受吗?”陆林轩气急败坏,一边大骂一边试着挣脱姬如雪的钳制,她甚至用上了腿。

“所以你接受吗,林轩。”

陆林轩脸红了。她的动作停了下来。然后她又开始拼命挣扎起来,小声咒骂着一边蹬踹着。

“你不回答我就是接受了哦。”
“你不要随意决定我的决定啊!白痴吗!你——“

姬如雪又亲了下来,这次轻轻啄了一下她的脸颊,然后一路往下,陆林轩怔了怔,手臂已经不知不觉地搭上了姬如雪。



片刻,陆林轩猛地闭上眼睛,恶狠狠地吻上了对方的嘴唇。

评论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