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27)

【李星云】

李星云再一次见到张子凡的时候是半年之后。
半年之前的李星云一遍一遍告诉自己沉住气,做君主要有长谋远略,能忍得住气。而且做君主偶尔也要能退让才行……对,下次见到张子凡好好跟他聊一聊,如果真是自己的错,那就……道歉。为自己的先入为主的错怪道歉。


然而他没想到下一次见到,是这么久的未来。
他也没想到,再一次见到的,是这么狼狈的张子凡。

他此次与姬如雪联手前来,就是因为总算得到了张子凡的所在——他被割据一方自称为王的朱友贞抓住并关在了一间密室里。听闻朱友贞性格暴烈无常,本身却是个脑内空空的草包,仗着手中拥有的兵权在短短几年内也混出了一点天地。

但这些李星云都不管,他只想知道张子凡到底为什么会被这种人抓住,一抓还抓了半年。他难道不会逃的吗?难不成那里的环境让他舒服地不想走了?李星云差点捏碎了手中的水壶,他恨不得身下的马再快点,下一秒就让他见到张子凡,让他狠狠揪着张子凡的衣领,问问他脑袋里在想什么。

李星云似乎都能想出张子凡会如何不失风度地向他微笑,反问他,

你说呢?


他低头看着手中碎裂的水壶,烦躁地把滚落的水珠拂到一边,狠狠一鞭子,抛下陆林轩一行人扬长而去。


他浑身的气在见到张子凡的那一瞬间演变成了另一种令他无法控制的愤怒,使他浑身发抖,难以自制地握紧了拳头。

张子凡的确是笑了的,但这与他往常的笑没有一丝相似,这个笑容……


实在是太狼狈了。

在近乎呢喃的声音中,他在李星云眼前倒了下去,他说,

“又见面了……李兄。”

评论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