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云凡】你的脑袋里长满蘑菇(24)

【李星云】


啧。

虽然错不在自己,对师妹也只是疗伤而已,迫不得已的事。为什么……为什么会看到张子凡出现的时候又难以置信又有些高兴呢?

明明是背叛了自己的人。



“你怎么就这么让他走了!你都不会追上去好好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吗!笨蛋吗李星云!你知不知道当初张子凡为了让你逃出来……”

“你说什么!”

“他当初为了让你逃出来不惜冒死放走信鸽,告诉我们家里的密道……”

李星云只觉得脑袋轰隆一片,他已经听不清陆林轩在讲什么了。

但随即他又故自冷静下来,心里一遍遍告诉自己这不可能。
别说张子凡是另一边的人,他当初病得神智不清,怎么可能有力气去准备纸笔,更别说清楚明了地写出暗道所在了!

【李星云……】

脑海里响起的是当初微弱的呼唤。当初他看了一眼床榻上脸色苍白的人,冷哼一声,只觉得恶有恶报。

所以现在他也一遍遍地告诉自己,“他当初病得不轻,怎么可能......”

对啊,他当初可是病得不轻啊……


陆林轩闭了嘴,沉默地看着他。

李星云只觉得脑子里一团浆糊,以往的冷静自持都不见了,完全没有一位要成为君主该有的镇定。

明明应该只是丢了一枚成为君主需要的棋子,为什么心会这么慌呢。


评论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