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豆

【飞段中心】三零七纪实(7)


“……”三树咬着牙死死地拉住飞段的腿拖住他前进的步伐,整个人与地平面呈现一个四十五度的斜角。然而下一秒她就从土地上悬空了起来,两只脚在半空中使劲踢腾,一声不吭。


飞段正大声地抱怨着,“完全不知道你这小鬼为什么不会木叶,木叶又不会吃了你,出来逛了这么多天也该过好瘾了吧你。现在话都不说一声我怎么知道你什么意思。本大爷说要回去就是要回去如果你要继续跟着我那就得听我的,不然你别跟着我一个人走啊,切明明只是个小鬼头连怎么赚钱都不知道……”

下一秒他就被狠狠踹中了,飞段头上的毛一根根翘起来,他咧出了森森白牙提着领子把三树挂在了树上,“君子动口不动手,你再不识相就别怪本大爷不客气。说吧你是想跟我回木叶还是一个人呆着这里?”三树沉默。飞段等了一阵子,切了一声扭头就走。

他一下子就走远了,身影消失在影影瞳瞳的树木之间。天空中的太阳被云遮住了,天色也一下子暗了下来。吉野三树在空中踢腾了一下,身子摇摇晃晃。


她最终还是没有掉下来,垂着头一动不动地悬在空中,似乎死了一般 。



吉野天河开门的时候上次的忍者就站在面前,他下意识地把右手藏了藏,却仍然被提及了伤口。

“你手臂没关系吧?”

啧。他在心里不耐烦了一声,脸上却一点也没表现出来,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举起自己缠满绷带的手给他看,一面说道,“连忍术的时候太不小心了刮到了自己……”

对方信以为真,一面充满关爱地说,“那可真是不小心,这样粗心肯定让父母担心了吧?”

这句话让吉野天河一下子抬眼与田村对视了一瞬,随即又低下了眼帘,扬起一个虚伪的笑,“没关系啦没关系。”心里的警惕仍然萦绕不散。


——他……是什么意思?

背后传来大姐下楼的脚步声,两人齐齐往楼梯上看去。大姐依次点头打了个招呼,最后绕过天河,站到田村君面前,声音毫无起伏,表情毫无波动。

“走吧。”

“也是呢也是呢,时间快到了!那弟弟我们下次再见啦!”田村恢复了大大咧咧的直爽性子,夸张地挥手向天河告别,而对方只是点了个头,再没了反应。


走的差不多看不见房子了,田村突然开口,“离开的时候不告别没关系吗?”

林美一言不发地看着他,但是疑惑的神情显而易见。

“……啊,啊啊一般人不是都这样的嘛,离开家的时候都会跟家人打个招呼,‘我走啦!’这样,然后家人会跟你说,‘一路小心!’这样……”田村挠了挠头。


林美张大了眼睛,转回头却又恢复了原样。啊啊看来是我多嘴了……田村有些灰心丧气地跟了上去,没想到走了两三步,听到林美微不可闻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是,是这样吗……”

竟然听进去了。田村哭笑不得地嗯了一声,伸手摸了摸林美的头——被躲开了。




第十七代目正正襟危坐地坐在电影院昏暗柔软的扶手椅里,左手拿着一只“软甜软乎”冰激凌,右手紧紧地抓着扶手。他此刻恨不得离左边远一点、再远一点。他泪流满面地想为什么他长得那么高大,他为什么不是身材娇小地小仓鼠,这样就可以不会和他哥挤在一起了。

电影上的画面显然没有打码,男女主亲亲热热地亲在一起,电影院里似乎也有些亲吻的声音响起。在他考虑要不要尿遁的时候,大腿上猛然被人打了一下,一声娇斥响起。

“你给我乖乖看电影,不要扭来扭去。”

他差点跳了起来,但是他抑制住了那冲动。于是他坐得更笔挺了,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男主……耳朵上那颗痣。缠绵的口水声此起彼伏,让他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希望自己立刻聋掉。他似乎感受到了一个柔软的手搭在他大腿上,渐渐移过来!

“哥……”他一下子按住了那只手,难堪地开口。


他看见那张精致的脸扬起了一抹笑,随即热辣的红唇吻了上来,舌与舌在交缠。

评论

热度(5)